转眼间,考研初试已经结束半个月了,不知道你现在在做什么呢?2019年已经到来,距离过年还有一阵子,文都考研偷偷告诉你,你的竞争对手已经开始复习了。山东农业大学研招办已经公布了各学院的2019考研复试科目,跟随文都考研一起看看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吧。

120200工商管理:

01会计学:《初级会计学》朱小平,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02企业管理:《现代企业管理》(第二版)邬适融主编,清华大学出版社。

03旅游管理:《旅游经济学原理》,罗明义,复旦大学出版社

120300农林经济管理:

《农业经济学》李秉龙、薛兴利主编,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

120400 公共管理:

01行政管理:《政策科学》陈振明主编,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08年。

02社会管理与政府法治:《宪法》

03经济法:《经济法总论》,史际春、邓峰著,法律出版社,2008年。

04土地资源管理:《土地资源学》王秋兵主编,中国农业出版社,2003年。或《土地资源学》刘黎明主编,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2010年。

05社会保障:《公共管理学》(第二版)黎民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2011年。

125200公共管理(006资源与环境学院):

《土地管理学》李新举主编,中国出版集团现代教育出版社,2012年。

125200公共管理(010经济管理学院):

《社会保障学》(第二版)郭士征主编,上海财经大学出版社。

125200公共管理(012公共管理学院):

《行政管理学》(第四版)夏书章主编,中山大学出版社,2008年第1版。

文都考研提醒:以上就是山东农业大学经管学院的2019考研复试科目的参考书目。关于更多重点院校的考研复试科目、面试经验等内容,可通过下方【考研复试资料】绿色标签获取。点击了解【2019考研复试集训营】,在其他考生还在为复试慌张准备的时候,文都复试教你如何轻松应对专业课和面试,先人一步进入最 佳复试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