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考研初试已经结束半个月了,不知道你现在在做什么呢?2019年已经到来,距离过年还有一阵子,文都考研偷偷告诉你,你的竞争对手已经开始复习了。山东农业大学研招办已经公布了各学院的2019考研复试科目,跟随文都考研一起看看园艺学专业的吧。

090200园艺学:

01果树学:《园艺学总论》张镇、王秀峰主编,中国农业出版社,2003年;《园艺学各论》(北方本)王秀峰、李宪利主编,中国农业出版社,2003年;《园艺植物育种学总论》景士西主编,中国农业出版社,2000年;《设施园艺学》张福墁主编,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2001年。

02蔬菜学:《蔬菜栽培学》(第四版)王秀峰主编,中国农业出版社,2011年。《蔬菜育种学》王小佳主编,中国农业出版社,2011年;《设施园艺学》张福墁主编,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2010年。

03茶学:《茶树栽培学》(第四版)骆耀平主编,中国农业出版社,2008年;《茶叶加工学》(版)施兆鹏主编,中国农业出版社,1997年;《茶叶生物化学》(第三版)宛晓春主编,中国农业出版社,2003年。

04观赏园艺学:《观赏园艺学》陈发棣主编,中国林业出版社,2009年。

文都考研提醒:园艺学专业分为果树学、蔬菜学、茶学和观赏园艺学4个方向,以上就是山东农业大学园艺学的2019考研复试科目的参考书目。关于更多重点院校的考研复试科目、面试经验等内容,可通过下方【考研复试资料】绿色标签获取。点击了解【2019考研复试集训营】,在其他考生还在为复试慌张准备的时候,文都复试教你如何轻松应对专业课和面试,先人一步进入最 佳复试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