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考研初试已经结束,等大家拿到了初试成绩后,看自己是否需要做好2019考研调剂准备。文都考研提醒大家,考研调剂同样名额有限,希望给位考生早做准备。

考研调剂:专硕名额多,可能大

随着时代的进步与科技的发展,现在很多高校与招生单位都设立了新的专业,作为新兴专业,考生们一是愿意试水的比较少,二是由于信息缺少而导致的理解不够等原因,往往名额剩余较多。调剂的同学如果考虑从学硕调剂到专硕,把握往往比较大,例如软件工程专业硕士,此专业顺应时代潮流,在科技发达的现今社会就业前景广阔,实习机会也不会少。此专业也有不少在招生,认真准备的话,调剂到好的大学也是有可能的。

【相关推荐】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

研究生调剂:如何知道心仪专业有缺额?

以上就是关于研究生调剂:考研调剂:专硕名额多,可能大,欲知更多考研调剂消息,请关注文都考研网调剂指导、调剂信息栏目,我们会持续为大家带来更多有用消息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