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好,这里给大家带来了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2019考研调剂信息——选矿、冶金、非金属材料硕士招生,有意向的同学可考虑一下此单位的专业。

招生人数:3

招生简介:

欢迎你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攻读硕士研究生,研究所拥有包括国-家级人才在内的众多学者,拥有包括工艺矿物学(MLA、SEM、电子探针等)、实验室研究(选矿、冶金、非金属材料等)、半工业试验(重磁浮等)等完备的实验研究条件。研究所经费充足,承担有国家重点研发专项、自然科学基金、地质调查项目和市场项目等,研究所要求学生积极参与野外调查和科研生产,发到理论学习和项目实践锻炼并重的目的。

研究所接纳调剂生源,欢迎年轻学子们积极加入地质调查科研工作中来,研究所提供住宿,每月补助1500左右。

联系人:刘老师,13674908902,e-mail: 13674908902@163.com。

文都考研在此提醒大家:此考研调剂信息非院校官网公布信息,各位考生可将此信息作为参考,具体可与院校沟通确认后再进行选择。关注文都考研,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2019考研路,愿大家顺顺利利走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