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通过夏令营保研外推的同学们看过来,一定要做好功课。文都考研网整理了2019保研夏令营的导师推荐信模板,可打印保存。

推荐信

尊敬的×××学校领导:

        您好!我是×××大学×××学院的×××副教授,现有我院×××级×××专业×××同学准备攻读贵校的研究生,并参加贵校今年举办的夏令营,特向您予以推荐!

        我担任了该同学本科阶段的《×××》、《×××》和《×××》等课程的教学,与其接触和交流过程中,发现该同学在思想方面积极向上,性格谦逊,尊敬师长,学业上勤奋刻苦,工作认真细致,基础知识掌握比较扎实,专业成绩全年级排名第×××。在专业课程的学习上,系统认真地研读专业核心课程,同时主动涉猎其他相关课程丰富视野拓展思维。该生科研兴趣浓厚, ×××年开始就参与一些课题的研究工作,有一定的科研素养。×××年×××月申请到“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负责“×××”课题。该同学的英语水平良好,大一就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考试,课余时间阅读一些相关的英文文献,为以后研究生阶段阅读文献和撰写英文论文做好了铺垫。

        综上所述,该同学符合贵校的选拔条件,具有很好的培养潜能。在此,予以推荐,希望审核通过!

        此致

敬礼!

推荐人签名:

         年   月   日

工作单位: ×××大学×××学院

职称:×××      联系方式:×××

文都考研按:有力的推荐是录取的重要条件之一。推荐信要突出申请人的优势和特长,切忌流于形式,内容空洞。就像上面这封推荐信一样,推荐信还应该提及:交待与被推荐者何时开始认识或认识多久,认识程度(偶尔见面或密切接触),及关系(如师生关系);对被推荐者的优点介绍及评价,这是推荐信的核心,只有这样的关系才能说明推荐信的性和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