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经有一些高校公布了初试成绩查询入口,同学们不要着急,再过一个月大部分学校的考研成绩都可以查到了。文都考研网今天整理了四川美术学院考研复试分数线(2017),19考研的同学可以根据自己预估分数做个对比,20考研的同学建议先了解一下。

四川美术学院2017研究生复试资格分数线

学科门类(专业)名称 总分 政治 英语 业务
课一
业务课二
艺术学学术学位 340 35 36 100 105
艺术硕士专业学位 340 35 36 90 125
艺硕士专业学位(书法篆刻艺术) 340 35 35 90 95
风景园林硕士 260 34 34 90 125
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 245        
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 同报考该表相应学科门类(专业)的分数线

各位考生请注意:

1、上表分数线为,根据报考我校考生考试情况,结合我校研究生招生计划,我校划定的2017年硕士研究生进入复试的分数线(志愿报考我校研究生的复试分数线)。

2、初试总分、外语、政治单科成绩高于我校分数线,业务课一或业务课二单科成绩低于我校复试分数线5分以内,具备以下条件之一,可适当放宽业务课一或业务课二(仅限一科)复试分数要求:

(1)品德高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精神文明榜样。

(2)获得艺术类国家 级三等及以上奖励(获奖证书印章须有国徽图案)。

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于2017年3月20日上午12:00前向我校申请,并提交相应印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经我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审定后公布复试名单。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整理的“四川美术学院2018考研复试资格分数线”。四川美术学院只招收艺术学学硕、专硕和风景园林硕士三个类别的研究生,上面就是完整版分数线了。2019成绩查询在即,大家在等待之余可以先了解一下往年分数线的情况,根据自己的估分做一个大概的考量,做到心中有准备。

【小编推荐】

全国211高校(非985)2019历年考研复试分数线汇总(更新中)

34所自划线高校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