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往年情况,四川美术学院2019研究生复试时间大概在三月二十几日。届时考生可通过小编整理2019考研复试时间汇总进行查询。下面请看文都考研网小编从2018考研复试通知中节选的部分信息,可以看出,四川美术学院研究生复试在两三天内全部进行完毕,预测2019年也在三月二十几日。

(一)报到时间:2017年3月24日08:30—12:00,报到地点:四川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多功能厅。

(二)考试时间:2017年3月25—26日,地点:四川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具体考场报到时查看。

复试结束后考生即可离校。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网小编的“四川美术学院2019考研复试时间预测”。分数线出来以后,请同学们及时关注文都考研网的复试通知信息。在这段时间内容,建议同学们把握好复习节奏,充分利用2个月的时间,将自己的综合素质提升一个台阶。

【推荐阅读】

全国各省市各大院校2019考研复试时间 通知汇总(持续更新)

全国各大院校2019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历年考研复试国家线汇总(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