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专业考研国家线相对各个专业的考研国家线来说,还是比较高的。教育专业2019考研国家线预计在3月份公布,我们先根据2018考研国家线分值来预测教育专业2019考研国家线吧!

2018教育专业考研国家线基本要求(专业学位类)

专业学位名称 A类考生① B类考生②
总分 单科(满分=100分) 单科(满分>100分) 总分 单科(满分=100分) 单科(满分>100分)
教育 320 44 66 310 41 62

注:①A类考生:报考地处一区招生单位的考生。 一区系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 河南、湖北、湖南、广东、重庆、四川、陕西等21省 (市)。

②B类考生:报考地处二区招生单位的考生。二区系内蒙古、广西、海南、贵州、云南、西藏、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10省(区)。

2019考研复试,面对自己未来的导师,如何能让自我介绍充分展示专业优势?如何能hold住导师出的专业难题?口语怯场,不敢用英语表达自我?尬聊冷场,又如何为自己解围不失自信?【锁定】文都2019考研复试系列规划直播课,文都复试带你解锁复试面试新方法,你的节奏自己把控!

2019考研国家线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复试调剂大攻略

全国各省市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与查询入口

分析近几年国家线的走势,也能大致预测出2019考研国家线的分值,文都考研网祝你的初试成绩超出2019考研国家线和院校复试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