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2019考研成绩查询的时间越来越近,关于历年分数线的情况是大家此时应该重点关注的一个内容,下面文都考研小编就将南京邮电大学考研分数线(2017)的情况分享给大家,有报考该院校的小伙伴可要仔细查看呦。
考研分数线

2019成绩查询在即,大家在等待之余可以先了解一下院校历年分数线的情况,根据自己的估分做一个大概的考量,做到心中有准备。

小编推荐

全国211高校(非985)2019历年考研复试分数线汇总(更新中)

34所自划线高校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汇总
 

2019考研复试,面对自己未来的导师,如何能让自我介绍充分展示专业优势?如何能hold住导师出的专业难题? 口语怯场,不敢用英语表达自我?尬聊冷场,又如何为自己解围不失自信?【锁定】文都2019考研复试系列规划直播课。
 

点击下方图片领取课程
☟☟☟

考研成绩查询方式
 

文都复试带你解锁复试面试新方法,你的节奏自己把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