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浙江师范大学研究生分数线将在国家线出来后公布,想要尽早了解2019浙江师范大学研究生分数线的考生可以参考该校往年的考研复试分数线来预估自己进入复试阶段的可能性。

2018年浙江师范大学考研复试分数线

浙江师范大学研究生分数线

注:1.学院(研究机构)在此基础上,可根据生源情况按初试成绩从高到低分批次组织复试,直至录取满额为止。

2.“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复试分数线:在相应学科门类国家线基础上总分降35分、单科降10分。2018年士兵专项计划10人,其中非全日制相关专业有缺额9人,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以调剂报名。

2019考研复试,面对自己未来的导师,如何能让自我介绍充分展示专业优势?如何能hold住导师出的专业难题?口语怯场,不敢用英语表达自我?尬聊冷场,又如何为自己解围不失自信?【锁定】文都2019考研复试系列规划直播课,文都复试带你解锁复试面试新方法,你的节奏自己把控!

浙江师范大学研究生分数线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复试调剂大攻略

全国各省市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与查询入口

这就是2018浙江师范大学研究生分数线的全部信息。根据这份数据,你能大概预测出该校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