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研究生报名人数达290万人考研人数众多,竞争压力大,想要参加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保研也是另一条路。文都考研网整理了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2019保研夏令营申请资格,看看这些要求吧。

1.具有推免资格高校的大学本科三年级学生(2019届毕业生)。本科三年级主修管理类、经济类、统计类等专业的在校生(2019年应届毕业生),对本学科领域的学术研究有浓厚的兴趣,愿意从事学术研究工作,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心健康。

2.学习成绩优异,本科前三年总评成绩排名在所学专业前30%,或者虽然成绩不在专业排名的前30%,但在其他方面有优异表现者,如有相关科研成果(需提供相关材料复印件)等亦可申请(学院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确定具体条件)。

3.有志于从事科学研究工作,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

4.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以上。

云南大学商旅学院2019保研夏令要求申请者并非一定具有推免资格,只要本科院校具有推免资格即可。对英语的要求是过了4级即可,当然你英语更好肯定会有很大优势。文都考研网建议,即使本科成绩排名不在专业前30%,你有相关科研成果,就去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