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研究生报名人数达290万人考研人数众多,竞争压力大,想要参加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保研也是另一条路。文都考研网整理了云南大学经济学院2019保研夏令营申请资格和报名材料。

申请资格

1、全国高校普通全日制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19届毕业生);

2、学习成绩优秀,满足电子科技大学接收2019届推荐免试研究生的标准, 或有志参加我院机械工程、电气工程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学生;

3、对所报专业的学术研究有浓厚的兴趣,愿意从事学术研究工作;

4、英语水平良好。

报名材料

1.2018年电子科技大学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申请表1份;

2.本科阶段前五个学期成绩单,须由院系教务部门盖章;

3.所在院系教授或导师的推荐信2份;

4.个人简历1份及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如已发表论文、各类获奖或资格证书、国家英语四、六级证书等,体现自身学习和工作能力的材料)。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网整理的电子科技大学机械与电气学院2019保研夏令营的报名材料啦,要报名的同学提前准备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