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试的最后一场铃声敲响,考研首战告捷的同时,复试终战备考已拉开帷幕!文都考研复试团专业复试指导,全程规划性备考,涵盖2019考研复试重要考核方式及主要考察内容,考研复试综合面试、复试英语口语等多维度内容,助力2019考研最后一步,梦圆在文都!

文都团 2019考研复试备考指导视频汇总
标题 详情
何凯文 文都教育何凯文2018考研复试英语面试指导 点击查看
张爱媛 文都2019考研复试备战:初试和复试有哪些联系你知道吗? 点击查看
文都教育2019考研复试早知道暨初试前后备考指导 点击查看
文都张爱媛2018考研复试全程备考指导1 点击查看
文都张爱媛2018考研复试全程备考指导2 点击查看
白晨 文都教育白晨2018考研复试面试技巧指导1 点击查看
文都教育白晨2018考研复试面试技巧指导2 点击查看

 

更多【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数据调查报告】、【2019历年考研34所自主划线高校复试分数线汇总】、【全国211高校(非985)历年考研复试分数线汇总】、【各省市2018考研成绩查询时间】详尽信息,皆在文都考研网。

文都考研会及时为考生们推送新鲜、有效且实用复习资料、资讯类以及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等信息,来帮助征战2019考研的考生。关注文都考研网,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2019考研路,研途有你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