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好,这里给大家带来了2019武汉轻工大学考研调剂信息——土木工程专业招收调剂生,有意向的同学可考虑一下,请大家认真阅读下面详细信息,仔细查看调剂要求,看自己是否符合调剂要求。

武汉轻工大学刘杰胜课题组土木工程专业2019考研调剂信息

学校: 武汉轻工大学

专业:土木工程-市政工程

招生人数:2 人

联系方式:ljs628@163.com

本课题组现招收土木工程专业的研究生,欢迎大家报考,同时接收调剂学生(达到当年国家线后,按学院的调剂程序调剂,需考数1,未考数1的请勿扰)。

本课题组主要从事新型建材(水泥混凝土/砂浆、沥青混凝土)开发与应用等研究(不符合专业方向的请勿扰)。

学校政策规定全日制研究生每月国家补助600,对于志愿报考我校的年提供奖学金8000,调剂的研究生提供奖学金6000,并可参加学院、学校的助研和助学岗位。优秀考生每人每年获奖助学金可达6.5万元,所有考生每人每年可获奖助学金1.2-1.4万元,课题组根据学生所作贡献,额外提供奖励。

此外,课题组与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同济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长安大学、郑州大学、河海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长沙理工大学都保持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可推荐到以上高校读博深造。课题组近年来,每年都有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全院2个名额)。

招生要求:不看基础学历、学校、性别,只要求学生做事踏实,勤奋好学。

武汉轻工大学 土建学院

联系人:刘杰胜 副教授

邮箱:ljs628@163.com

课题组网址: www.jason.polymer.cn

文都考研在此提醒大家:此考研调剂信息非院校官网公布信息,各位考生可将此信息作为参考,具体可与院校沟通确认后再进行选择。关注文都考研,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2019考研路,愿大家顺顺利利走过去!

【推荐文章】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