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好,这里给大家带来了2019安徽农业大学考研调剂信息——园艺学院马铃薯(食用菌)分子和表观遗传团队招收调剂生,要求本科专业为园艺学、农学、生命科学或相关学科,有意向的同学可考虑一下,请大家认真阅读下面详细信息,仔细查看调剂要求,看自己是否符合调剂要求。

安徽农业大学马铃薯分子和表观遗传团队2019考研调剂信息

学校: 安徽农业大学

学院:园艺学院

课题组:马铃薯(食用菌)分子和表观遗传团队

招生人数:5 人

联系方式:ahaupotato@163.com (吕老师)

因科研需要,安徽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朱晓彪教授课题组招收硕(3-5名)博士(1-2名)研究生。要求本科专业为园艺学、农学、生命科学或相关学科,有生物信息学背景知识、组织培养技术或分子遗传学试验操作经验优先。因课题组有一些国际合作项目,英语表述和写作能力优秀者优先考虑。

有意向的同学可联系招考专用邮箱:ahaupotato@163.com (吕老师),欢迎各位考生报考。如若因邮件较多,未能及时回去请谅解。来信请注明是学硕还是专硕,方便统计。

.......................................................................................................................................................................................

朱晓彪教授简介:

http://jsxx.ahau.edu.cn/jsxx_show.asp?ID=2016129

郝艳佳老师简介:

http://jsxx.ahau.edu.cn/jsxx_show.asp?ID=2016052

文都考研在此提醒大家:此考研调剂信息非院校官网公布信息,各位考生可将此信息作为参考,具体可与院校沟通确认后再进行选择。关注文都考研,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2019考研路,愿大家顺顺利利走过去!

【推荐文章】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