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好,这里给大家带来了2019首都师范大学考研调剂信息——生命科学硕士招收调剂生,有意向的同学可考虑一下,请大家认真阅读下面详细信息,仔细查看调剂要求,看自己是否符合调剂要求。

首都师范大学生命科学硕士2019考研调剂信息

学校: 首都师范大学

专业:生命科学

招生人数:5 人

联系方式:邮箱 xiaoliuLAB@outlook.com

导师介绍:

http://smkxxy.cnu.edu.cn/szll/zrjs/tpjs/153203.htm

报考要求:

招收硕士研究生5人。

1.符合首都师范大学2019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要求;

2.热爱科研工作,具有较强的思维和动手能力;

3.能流畅阅读英文文献。

联系方式:

邮箱: xiaoliuLAB@outlook.com

邮件主题格式:申请调剂+考研分数+本科学校+专业+报考院校

如格式不对,不予考虑

文都考研在此提醒大家:此考研调剂信息非院校官网公布信息,各位考生可将此信息作为参考,具体可与院校沟通确认后再进行选择。关注文都考研,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2019考研路,愿大家顺顺利利走过去!

【推荐文章】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