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好,这里给大家带来了浙江海洋大学2019考研调剂信息——海洋化学招收硕士调剂生招生2名,有意向的同学可考虑一下。

浙江海洋大学海洋化学2019研究生调剂信息

招生院校: 浙江海洋大学

招生专业:海洋科学 - 海洋化学

招生人数:3 人

联系方式:13665804994  邮箱 jzw1995@126.com

浙江海洋大学杨老师课题组招生,本课题组主要从事微生物相关方向研究。

要求本科专业为下列专业之一:微生物学、生态学、分子生物学、生物技术,生物科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分析化学、药物化学;英语通过4级;请有意向的学生在回复时,在自我介绍一栏备注:本科就读学校与专业;4、6级通过情况。

简历可发送到jzw1995@126.com,联系方式13665804994。谢谢!祝大家好运!

文都考研在此提醒大家:此考研调剂信息非院校官网公布信息,各位考生可将此信息作为参考,具体可与院校沟通确认后再进行选择。关注文都考研,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2019考研路,愿大家顺顺利利走过去!

【推荐文章】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