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好,这里给大家带来了 石家庄铁道大学2019考研调剂信息——功能氧化物纤维、陶瓷纸基功能复合材料研究方向招收调剂生,有意向的同学可考虑一下。

石家庄铁道大学于刚课题组材料学招收优秀硕士研究生

学校:石家庄铁道大学

专业:材料学

招生人数:3人

于刚,男,1983年5月生,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通讯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17号(050043)石家庄铁道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Email:yugang@stdu.edu.cn. Tel.:0311-87936084;15075121756

【研究方向】

功能氧化物纤维

陶瓷纸基功能复合材料

【学习和工作经历】

2001年9年-2005年7月,重庆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

2005年9月-2010年7月,山东大学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材料学专业,硕博连读。

2010年7月-至今,石家庄铁道大学材料学院任教。

2014年9月-2015年9月, 德国马普固体研究所,Max-Planck fellowship, 博士后。

【主要科研项目】

2017.1-2019.12 基于表界面结构调控的夹层铈基纸型催化剂构筑及其协同催化机制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直接经费20万,主持。

2017.1-2019.12 (Ce, X)O2(X=Si, Ti, Zr)纤维/海泡石纤维复合纸型催化剂的表界面结构调控及其协同催化机制研究,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6万,主持。

2017.1-2019.12 可用于碳烟消除的超柔性铈基复合纸型催化剂的多级孔道结构调控与协同催化机理研究,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重点项目,5万,主持。

2017.5-2022.5 石家庄铁道大学优秀青年科学基金,20万,主持。

2016.8-2018.8,基于控制第二相粒子扩散行为的氧化锆晶体纤维抗高温蠕变性能研究山东大学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10万,主持。

2013.1-2015.12, (Ce,Zr)O2纳米多孔复合纤维纸的制备及其催化活性研究,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4万元,主持。

【论文和专利】

目前,已在国际专业学术期刊发表SCI论文30余篇。其中以作者发表在Micropros and Mesoporous Materials、Solid State Sciences、Journal of Porous Materials、Journal of Physics Condensed Matter等论文5篇,国家发明专利1项

导师项目经费充足,有意者请发邮件至894416610@qq.com

文都考研在此提醒大家:此考研调剂信息非院校官网公布信息,各位考生可将此信息作为参考,具体可与院校沟通确认后再进行选择。关注文都考研,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2019考研路,愿大家顺顺利利走过去!

【推荐文章】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