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是2020考研备考期,2020考研学子可以思考一下自己为什么要考研?要考什么专业或学校?还有1个多月,大家就正式进入考研复习了,在此之前一定要解决考研择校择专业的问题。院校会决定大家使用的复习教材甚至学科等等。文都考研小编也发布了一系列的院校介绍文章,帮助大家考研择校。今天我们来看一下,财经类211院校都有哪些?

1.中央财经大学

我国银行家的摇篮,在金融界的校友资源全国,最 好的专业是金融学院的金融、金融工程、国际金融。

2.上海财经大学

全国最著 名的财经类大学之一,全国财经院校综合实力前五,经济学实力全国前十。

最 好的学院是会计学院、金融学院、商学院、经济学院、国际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是。

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热门的学科就是应用经济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的国际贸易专业全国。

4.西南财经大学

中国人民银行直属院校的老大,专业金融。

5.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热门学科有法学、统计学、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农林经济管理。

以上就是财经类211院校,大家可以发现,财经类院校的经济金融类专业都是很强的。想要报考金融硕士,会计硕士,税务硕士的2020考研同学可以选择这些学校哦。

相关推荐

金融硕士985、211招生院校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