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是2020考研备考期,2020考研学子可以思考一下自己为什么要考研?要考什么专业或学校?还有1个多月,大家就正式进入考研复习了,在此之前一定要解决考研择校择专业的问题。院校会决定大家使用的复习教材甚至学科等等。文都考研小编也发布了一系列的院校介绍文章,帮助大家考研择校。今天我们来看一下,师范类211院校都有哪些?

1.华中师范大学

华中师大位于湖北武汉。华中师范大学仅次于北京师大、华东师大。也可以排在第二层次的211大学中。

2.华南师范大学

位于广州,与华东师大的心理学全国并列第三。

3.东北师范大学

位于吉林长春,世界史与南开大学并列第二,马克思主义理论全国排第三,教育学全国排第四,统计学不错。

4.陕西师范大学

最 好的学科有教育学和美术学。

5.西南大学

园艺学和水产学更突出。

以上就是师范类211院校都有哪些?一般来说,师范类院校教育硕士或应用心理硕士等都是优势专业,有志于报考这些专业的2020考研同学可以考虑一下这些学校哦。更多考研择校的文章,欢迎继续关注本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