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2个星期可以进行2019考研成绩查询了,部分高校已经公布了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届时报考山东财经大学的同学请通过2019考研成绩查询入口查询初试考试成绩。文都考研网整理了山东财经大学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和查询入口,请在文章中查看。

2019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1、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 

2、山东财经大学研招网:http://yjszs.sdufe.edu.cn/

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2019年2月15日后

2019考研复试,面对自己未来的导师,如何能让自我介绍充分展示专业优势?如何能hold住导师出的专业难题?口语怯场,不敢用英语表达自我?尬聊冷场,又如何为自己解围不失自信?【锁定】文都2019考研复试全程实战演练班,文都复试带你解锁复试面试新方法,你的节奏自己把控!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复试调剂大攻略

全国各省市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与查询入口

春节前考生扎实进行考研复试备考即可,初试成绩将在年后出来。文都考研网恭祝各位考生新春快乐!阖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