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往年经验总结,预测山西医科大学2019考研复试时间大概是:三月底。届时考生可通过文都考研网小编整理2019考研复试通知和复试具体方案,进行进一步查询。下面请看小编节选的山西医科大学18研究生复试相关通知,供大家参考2019考研复试时间。

一、所有达到我校划定的进入复试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且符合相关院系复试要求的一志愿考生(含基础学科类调剂生)可参加复试。复试名单见研究生学院或报考院系网站查询。

复试报到时间:2018年3月27日上午9:00。

复试报到地点:山西医科大学中都校区(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55号)教学办公楼一层报告厅。

复试报到流程:资格审查(体检)——复试院系报到——参加复试

二、资格审查时间:3月27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合格考生需向研究生学院和复试院系提交以下材料,材料一式两份。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加盖档案单位公章的成绩单复印件。

3.毕业证、学位证(应届生提供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学历(学籍)信息有疑问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提供机构出具的认证报告。

4.政审表及同意报考证明材料(见附件1),如时间关系未及时提供的考生,可在复试结束后1周内补交。

5.能够证明考生科研或业务能力的论文、四(六)级英语成绩单、科研成果及受到省级以上表彰的证书等原始材料及复印件。

6.在2018年及往年硕士研究生统考中有违纪或舞弊记录,不得参加复试。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网小编整理的“山西医科大学2019考研复试时间预测及材料准备”。分数线出来以后,请同学们及时关注文都考研网的复试通知信息。还有一个多月时间可以复习,需要学习资料,就来找文都考研哦。

【推荐阅读】

全国各省市各大院校2019考研复试时间 通知汇总(持续更新)

全国各大院校2019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历年考研复试国家线汇总(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