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往年经验总结,预测山东中医药大学2019考研复试时间大概是:4月上旬。届时考生可通过文都考研网小编整理2019考研复试通知和复试具体方案,进行进一步查询。下面请看小编节选的山东中医药大学18研究生复试相关通知,供大家参考2019考研复试时间。

山东中医药大学18硕士研究生复试时间安排

①复试考生报到 时间:4月12日(周四);

②同等学力考生加试 时间:4月13日(周五)上午8:00-12:00;

③外国语听力测试(笔试) 时间:4月14日(周六)8:30-9:00;

④专业课笔试 时间:4月14日(周六)9:30-11:30;

⑤综合面试(含专业面试、临床学科临床技能测试及外国语口语测试)时间:4月15日-17日(周日-周二);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网小编整理的“山东中医药大学2019考研复试时间安排预估”。分数线出来以后,请同学们及时关注文都考研网的复试通知信息。还有一个多月时间可以复习,需要学习资料,就来找文都考研哦。

【推荐阅读】

全国各省市各大院校2019考研复试时间 通知汇总(持续更新)

全国各大院校2019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历年考研复试国家线汇总(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