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往年经验总结,预测南昌航空大学2019考研复试时间大概是:3月中下旬。届时考生可通过文都考研网小编整理2019考研复试通知和复试具体方案,进行进一步查询。下面请看小编节选的南昌航空大学18研究生复试相关通知,大家可以据此预测2019研究生复试时间,并提前准备好复试材料。

感谢你对南昌航空大学的信任并选择报考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时间定为3月27日-29日,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好自己的行程,提前订购好车票。现将复试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确定复试名单

(一)报考我校的一志愿考生,初试成绩符合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初试成绩A类对应学科门类要求的考生,即可按本通知规定的时间来我校报到和参加复试,我校不再另发纸质复试通知书;

(二)我校接收并发出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

(三)我校调剂考生与志愿考生复试同时进行,考生如未能按时参加复试,则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四)我校“退役大学生专项计划”公共管理专业分数线为总分105分,其他专业分数线为总分200分。达到此分数要求的该专项计划考生可申请调剂。申请调剂到专业学位的考生优先通知复试。

二、复试须携带的材料:

(一)资格审查材料(复试报到时提交)

1.考生初试准考证;

2.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应届生带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A4大小);

(二)其他材料(专业面试、心理测试、体检时提交)

1.一寸近期免冠照片2张;

2.选带材料(仅在专业面试时交面试组参考,不必上交);

(1)大学期间成绩单(应届本科生可以向所在学校教务部门索要,历届毕业的考生,可向档案管理部门要求复印,并盖章)。

(2)有论文、著作等科研成果及获奖、社会实践或实际工作表现等能力与水平的相关材料的考生,请带上相关的原件,面试时可提交给面试小组参考。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网小编整理的“南京航空大学2019考研复试时间预估”。分数线出来以后,请同学们及时关注文都考研网的复试通知信息。还有一个多月时间可以复习,需要学习资料,就来找文都考研哦。

【推荐阅读】

全国各省市各大院校2019考研复试时间 通知汇总(持续更新)

全国各大院校2019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历年考研复试国家线汇总(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