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保研的条件,文都考研网小编有以下几个点要跟大家细说一下,主要是关于保研的条件是什么,快拿起小板凳来看!

小编在发布各高校2019保研信息的时候,发现各高校对于保研的条件,都有自己的小规定,下面就拿几所高校举例给大家说说:

2020保研的条件是什么(1):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参加保研夏令营的条件主要为

1.学习成绩优秀,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学生专业(或年级)排名原则上居前40%;重点院校的优秀应届本科生(专业或年级排名原则上居前10%)。

2.各专业均接受跨专业申请。(其中:企业管理专业市场营销方向欢迎有心理学、社会学、数学、统计学、计算机等学科背景的优秀本科生申请。企业管理专业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方向、企业管理专业战略管理与国际经营方向欢迎社会学、经济学、金融学、法律、计算机、统计学等学科背景的优秀本科生申请)

3.英语水平良好。

2020保研的条件是什么(2):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参加保研夏令营的条件主要为

1.大学本科三年级学生(2019届毕业生),国家重点大学及国家重点学科专业申请者优先;

2.本科前5学期平均学分绩排名应为本专业前10%(所在学校或院系优秀生源集中的可放宽排名要求);

3.须由申请人所在学院的两名副教授(含)以上职称的专家推荐;

4.对公共管理、公共政策有浓厚学术兴趣,并具有培养潜力;

5.熟练掌握英语,CET6成绩达到460分(含)以上。

大家从上面两个例子,文都考研小编可以看出,保研条件对成绩的要求不低,对英语四六级要求更不低,大家对此还是要重视再三,争取在2020保研开始时,就取得好成绩。

【小编推荐】

2020保研流程早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