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了几年,大家可能已经把很多知识都忘记了,尤其是数学。还有一些应届生,虽然一直在校学习,但是也基本上有3年没有再学习数学理论。管理类联考数学难吗?要怎么复习比较好?文都考研小编给大家带来了管理类联考数学复习方法。

1、数学基础一定要打好

MBA数学考试不像高考更不像奥数,要考察某一知识点的延伸,通过研究近几年的真题可以发现,试卷中的大多数题目都是对大纲知识点的直接考察。

所以考生一定要把基础打牢,不要盲目追求深度,力争把基础分都拿到。如果连基础分都拿不到,难度分再没搞利索,那就得不偿失了。

2、不同阶段,习题量应有所调整

一提起数学,很多人就会想起题海战术,题是需要做,但什么时候做,做多做少都是有讲究的。对于刚开始复习,基础又不是很好的考生来说,应该以理论理解为主,先把相关概念弄清楚,可以用少量的习题来辅助理解。

习题的选择也要注意,选择一些有针对性的习题来做,真正做到一个题消化一个知识点。

3、合理规划复习时间并严格执行

有的考生特别随便,没有一个严格的学习计划,想学了就学点,不想学就就去干别的,甚至学着后面的望着前面的,这是很不可取的。还有的考生复习之前有一个计划,但一到真正实施就管不住自己了,总是不能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

4、要保持良好的心态

由于工作或者生活上的种种压力,每个人在MBA复习过程中都会遇到一些困难,情绪上也会出现波动。

以上就是管理类联考数学复习方法。管理类联考数学并不难,大家踏踏实实,一步一步的学习,一定可以拿下理类联考数学。欢迎大家继续关注本栏目。

相关推荐

管理类联考数学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