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已经公布考研成绩查询时间的院校信息,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应该就在2月15号左右。华南理工大学属于34所自划线院校,它的考研成绩公布时间会不会早一些呢?华南理工大学公布了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一起看看吧。

华南理工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公布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安排,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预计于2月15日前后开通查询。届时我办将在本网站和教育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同时开通查询。我办不再向考生寄发纸质版成绩单。

关于成绩复查问题的说明:在评卷过程中,评卷教师及我办均对考生的卷面及成绩进行了多次复核,从历年成绩复查的情况来看,成绩错误率几乎为零。届时确有需要复查成绩者,务必在查询系统开通后的2日内向我办提出申请,具体办法以成绩查询通知为准。

请广大考生知照并相互转告。

华南理工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月30日

以上就是2019年华南理工大学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与文都考研小编预测的一模一样。考研成绩查询只是复试的一个起点,希望大家现在开始着手准备考研复试哦。

小编推荐

全国各省市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与查询入口

2019考研调剂政策的3个重要变化

2019考研复试面试全攻略,愿你自信破茧成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