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往年经验总结,预测天津医科大学2019考研复试时间大概是:3月下旬到四月中旬。届时考生可通过文都考研网小编整理2019考研复试通知和复试具体方案,进行进一步查询。下面请看小编节选的天津医科大学18研究生复试相关通知,大家可以据此预测2019研究生复试时间,并提前准备好复试资料。

网上交费时间:

一志愿进入复试考生3月23-26日可以进行网上交费

所有调剂考生请于3月28日9:00-17:00办理网上交费事宜,逾期不予办理。

网上交费具体操作请详见统一支付平台首页的说明。如有其他网上交费问题,请咨询022-83336581,办公时间(8:30-12:00,13:30-17:00)。

考生须领取的材料:

复试专业基础课准考证(调剂考生及非医学门类考生无需领取);

2.复试

①3月31日下午13:00-15:00由学校统一组织进行专业基础课笔试;

②3月31日-4月3日,由培养单位和各学科复试组组织复试。

3.体检

4月1日上午7:00-下午14:00,体检标准参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修订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不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地点:肿瘤医院体检中心

考生须空腹进行体检(体检时需向体检医院交纳150元体检费),体检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件,由于体检时拍摄胸片,抽血及B超结束后可自行用餐后排队等待拍摄。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网小编整理的“天津医科大学2019考研复试缴费和体检时间预估”。分数线出来以后,请同学们及时关注文都考研网的复试通知信息。还有一个多月时间可以复习,需要学习资料,就来找文都考研哦。

【推荐阅读】

全国各省市各大院校2019考研复试时间 通知汇总(持续更新)

全国各大院校2019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历年考研复试国家线汇总(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