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往年经验总结,预测延边大学2019考研复试时间大概是:3月下旬。届时考生可通过文都考研网小编整理2019考研复试通知和复试具体方案,进行进一步查询。下面请看小编节选的延边大学18研究生复试相关通知,大家可以据此预测2019研究生复试时间,并提前准备好复试材料。

1、我校拟定一志愿参加复试名单将于3月24日下午公布。

2、志愿考生复试时间拟定为3月31日,个别学科可能有所调整,请各位考生留出3月29日至31日以便参加复试,具体复试时间将在3月27日公布。

3、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3月26日。

4、调剂复试时间为4月4日。具体时间地点将在4月2日公布。

5、参加复试需携带材料如下:

(1)参加复试考生必须携带复试通知书,志愿考生和调剂生都必须打印(链接http://gradms.ybu.edu.cn/ss.php?m=score)3月28日开始可打印

(2)往届生:复试通知书、学位证书、毕业证书、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要求A4纸复印并按顺序装订)。无毕业证书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应届生:复试通知书、学生证、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要求A4纸复印并按顺序装订)。

(4)复试费:180元

(5)需享受少数民族政策,签订定向协议的考生,签订协议时间在4月9日。

(6)复试时前考生必须填写《诚信告知承诺书》。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网小编整理的“延边大学2019考研复试时间及携带资料预测”。分数线出来以后,请同学们及时关注文都考研网的复试通知信息。还有一个多月时间可以复习,需要学习资料,就来找文都考研哦。

【推荐阅读】

全国各省市各大院校2019考研复试时间 通知汇总(持续更新)

全国各大院校2019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历年考研复试国家线汇总(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