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往年研究生院复试工作安排,文都考研预测南京师范大学2019考研复试时间大概是:三月二十几日。届时考生可通过文都考研网小编整理2019考研复试通知和复试具体方案,进行进一步查询。下面请看小编节选的延边大学18研究生复试相关通知。

一.报到与资格审核

报到与资格审核由各学院组织进行,详见各学院复试办法。

考生须携带下列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

(2)应届本科生提供完整注册的学生证原件;往届生提供毕业证书原件;国外学历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证明。

(3)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必须提供机构出具的认证报告。

(4)以同等学力身份报考的高职高专、本科结业考生,还须携带以下材料:

①进修过8门或8门以上与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的本科主干课程的成绩单;

②在公开出版的刊物上发表过与报考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作者)原件,或获得厅局级以上奖项原件。

(5)单独考试考生,还须携带论文(或业务骨干证明)、两名专家推荐信、本单位同意定向就业的证明。

(6)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须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复试时间安排

复试在3月22-26日进行,具体时间、地点由各学院统一组织安排,请考生及时关注相关学院的通知。

三.复试体检

体检工作由校医院组织安排,具体安排如下:

体检时间: 9:00-11:30,13:30-16:00

仙林校医院:3月22、24、26日;

随园校医院:3月23、25日;

考生可自行选择相关校区的校医院进行体检。

为避免重复体检,若考生有3个月之内的三甲医院的体检报告,可持我校复试体检表、体检报告原件及复印件到校医院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可免于体检。

体检注意事项:体检不需要空腹,建议饭后体检,避免发生低血糖晕倒。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网小编整理的“南京师范大学2019考研复试时间预估”。后天就可以进行2019考研成绩查询了,成绩出来后,同学们差不多就要正式开始复试的准备,可来文都考研【复试指导】栏目,干货多多。

【推荐阅读】

全国各省市各大院校2019考研复试时间 通知汇总(持续更新)

全国各大院校2019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历年考研复试国家线汇总(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