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多数准备2020计算机专业考研的同学,都开始根据学校的综合情况来选择要报考的目标院校。对于考生来说,学院的师资力量是往后学习成果的重要助力,也是我们择校的重要因素,但是很多同学都对学院的师资情况不是很了解,以下文都考研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的师资情况,快来一起看看吧!

学院现有教师近百人,其中教授16名,副教授30名,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98名;其中博士生导师17名;硕士导师58名、2位兼职教授、还有14位国际学者受聘为我院客座教授。信息学院的教授多在国内相关专业学会中担任领导职务。

王珊教授是我国数据库届的领军人物,信息院的数据库教学和研究工作也一直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的,也自然而然成了中国人民大学信息院的一个品牌。《数据库系统概论》已经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了4个版本共计一百万册以上,这在专业教材中是非常少见的。该教材获得了奖励。王珊教授于2008年荣获第四届高等学校教学奖 。

陈禹教授是中国信息经济学会理事长,我国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方面最杰出的专家之一。在我国个成立了经济科学实验室,开展实验经济学方面的研究。

学院一批年轻的教授已经开始在学术界崭露头角。

学院教师连续2年,每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0项,位列全校。

学院教师SCI/EI发文总数也连续数年位列全校。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网分享给大家的2020计算机专业考研中国人民大学相关师资情况的全部内容了,更多计算机专业考研相关复习资讯,请查询文都考研网!另外文都考研针对考研专业课要点有针对性的制作了文都考研培训课程,欢迎各位考生了解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