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好,这里给大家带来了上海海洋大学2019研究生调剂信息——水产养殖专业招收调剂生,有意向的同学可考虑一下,请大家认真阅读下面详细信息,仔细查看调剂要求,看自己是否符合调剂要求。

上海海洋大学水产养殖2019考研调剂信息

学校: 上海海洋大学

专业:水产养殖

招生人数:1 人

上海海洋大学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联合招收水产养殖、生物类、动物医学、动物科学均可参加调剂。

导师信息: 徐黎明老师,1984年,博士,副研究员,上海海洋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入选水科院“百名科技英才培育计划”,主持及参加科研项目10余项,专利4项,国内外发表文章58篇,SCI 13篇,主编生物制药类书籍一部。

主要研究方向:(1)鱼类病毒学(2)鱼类免疫学

有意向的同学请投简历至1254812562@qq.com

文都考研在此提醒大家:此考研调剂信息非院校官网公布信息,各位考生可将此信息作为参考,具体可与院校沟通确认后再进行选择。关注文都考研,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2019考研路,愿大家顺顺利利走过去!

【推荐文章】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