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2019考研成绩查询通知已公布,报考济宁医学院的同学请看完整通知,附件可下载。文都考研培训在考研路上,始终与你同行。在此预祝大家取得理想的成绩!

济宁医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通知

一、成绩查询及复核

1.请考生2019年2月15日以后进行成绩查询。查询网址: http://yz.chsi.com.cn/apply/cjcx/

2.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问,可以要求申请成绩复核,如有问题学校将电话通知考生本人,如无问题,学校将不在另行通知。

3.考生只限在查看分数通知后,复查统考科目试卷各题得分和全卷得分有无漏阅、成绩累计和登记错误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程度的掌握。

4.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成绩复核工作由专门工作人员完成,考生不得接触试卷。统考科目成绩复核工作由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专门组织人员复查;确实有异议的考生请于2月19日12:00前提交书面申请和身份证扫描件,发送至yjsc0537@163.com。

二、其他事项

1.我校不再寄发书面成绩通知单,如有需要,考生可自行下载打印网站成绩查询页面。

2.我校不公布考生考试成绩排名相关情况(也不接收有关考生排名情况的相关咨询)。

三、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及邮编: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济宁医学院310信箱 272067

电话及传真:0537-3616166(电话)3616777(传真)

联系人:高老师   E_mail:yjsc0537@163.com

济宁医学院研究生处

2019年2月15日

济宁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试卷复核申请表

姓名   考生编号   身份证号  
手机   电子邮箱   复核科目代码  
复核科目名称   复核科目成绩   备注  

 

出分之后,觉得自己的成绩有些尴尬?不怕,做好两手准备,一样可以成功上研!so,什么是复试调剂?调剂的基本条件有哪些?调剂的基本流程是什么?如何准备调剂,自己录取的几率?爱媛老师直播指导复试调剂,带你抓住宝贵调剂机会!【锁定】文都2019考研复试规划直播课

2019考研复试系列直播课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复试调剂大攻略

全国各省市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与查询入口

您的2019考研复试锦鲤行囊正在派送中,请注意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