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大连外国语大学的考生们,大连外国语大学2019研究生成绩查询入口已经开放,考生查完成绩后想要申请复核的话要按照该校要求提交申请。大连外国语大学2019研究生成绩查询及申请复核通知请在文章中查看。

大连外国语大学关于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及辽宁省招考办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部署,现就我校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申请工作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成绩查询时间:2019年2月15日-4月20日。

成绩查询方式有两种:

1. 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输入个人相关信息进行成绩查询。

2. 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am.gd.dlufl.edu.cn/ksxt,输入个人用户名与密码(用户名为身份证号,密码为姓名拼音)进行成绩查询。

二、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疑义,可向我校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1. 成绩复核申请截止时间2月17日24:00,逾期不再接受复核申请。

2. 申请方式: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am.gd.dlufl.edu.cn/ksxt,选择左侧目录栏“初试成绩复核申请”,根据网页提示提交成绩复核申请。

3. 复核范围:复核范围只限于有无漏评、漏记分、记错分、合错分等情况。属评卷教师宽严尺度把握等其他问题不在复核之列。国家统考科目由我校统计后上报辽宁省招考办复核,自科目由我校复核。

4. 复核结果反馈:复核完成后,复核结果由我校通知考生。复核结果反馈时间:2月22日-23日。

三、国家线与我校复试分数线

国家线预计于3月15号左右,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公布。

我校复试分数线预计于3月22日左右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页公布。

我校复试时间拟定于3月底-4月初,有关复试及调剂信息请关注我校后续通知。

四、其他

成绩查询网站开通初期访问量较大,如遇网络问题,请耐心等待。

假期联系方式:dawai86111234@163.com(研招办电子邮箱)。

大连外国语大学研招办

2019年2月15日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复试调剂大攻略

全国各省市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与查询入口

距离2019考研复试考试没有多长时间了,对自己成绩非常有把握的同学要抓紧时间备考复试,争取在复试环节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