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各大高校的2019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经于2月15日公布,考生可在浙江教育考试网查询个人的初试成绩,浙江海洋大学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将在3月中旬公布。浙江海洋大学2019考研成绩查询相关通知如下。

浙江海洋大学关于2019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和复核的通知

一、成绩公布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报考2019年硕士研究生考生初试成绩将于2019年2月15日在浙江教育考试网上公布,查询网址:http://cx.zjzs.net/exam/ssyjs2019/。请考生根据本人信息查询,学校不在另设查询方式。

二、成绩复核

各科目考试成绩已经过反复核对,一般不存在试题漏改及结分登分有误等情况。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规定,考生如对成绩有疑义,可提出成绩复查申请,具体通知如下:

1、每人限查一门,复核不查评卷宽严标准,不重新评阅答卷,只核对卷面有无漏批、错批或结登分有无差错。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考生答卷按照国家秘密级事项管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2、申请时间:2019年2月15日-2月18日下午5点,逾期不再受理。

3、申请办法:考生需下载并认真填写《2019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发到yjsczs@163.com,成绩复核申请表命名格式为“准考证号+申请复核科目代码”。我校将组织专人进行仔细复核。

4、学校正处寒假,恕不开通电话咨询。如有特殊情况,可通过yjsczs@163.com邮箱咨询,请留下回复电话。

5、复查结果学校将2月21日前电话通知考生本人。

浙江海洋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2月15日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复试调剂大攻略

全国各省市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与查询入口

文都考研培训机构为帮助考生复试成功率,举办2019考研复试全程实战演练班,由文都何凯文、张爱媛主讲,抓紧时间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