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各大高校的2019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经于2月15日公布,考生可在浙江教育考试网查询个人的初试成绩,中国计量大学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将在3月中旬公布。中国计量大学2019考研成绩查询相关通知如下。

2019年报考中国计量大学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的通知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报考浙江省高校2019年普通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自2月15日(周五)起在浙江教育考试网公布查询。

一、成绩查询方式。

浙江教育考试网: http://cx.zjzs.net/exam/ssyjs2019/

二、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以申请复核,每人限查1门。

(一)复核时间:2月15日-2月18日,逾期不再受理。

(二)复核内容只限于核查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

(三)复核程序

1、填写本人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发至yjsy@cjlu.edu.cn并电话确认。

2、联系人:潘老师,电话13575738557。

3、复核结果将于22日前统一短信通知本人。

三、复试事宜另行通知。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复试调剂大攻略

全国各省市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与查询入口

文都考研培训机构为帮助考生复试成功率,举办2019考研复试全程实战演练班,由文都何凯文、张爱媛主讲,抓紧时间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