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小伙伴,2月15日大家就能开始查询自己的考研成绩分数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很激动呢?成绩入口开通后,也意味着研究生调剂信息也将陆续出来!参加文都考研培训班,实现考研梦!

考研调剂招生信息

学校: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专业: 工学->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飞行器设计

年级: 2019

招生人数: 1

招生状态: 正在招生中

导师简介

刘虎,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国家“”青年拔尖人才。现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飞机系主任、精品课《飞机总体设计》负责人、“联合杯”大学生先进飞行器总体设计竞赛组委会主任、“航空器先进设计技术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虚拟现实技术与系统重点实验室”某方向召集人、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应急管理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受聘为《Chinese Journal of Aeronautics》及《航空学报》青年编委、《航空工程进展》青年编委。主要研究领域为飞行器体系化设计与运用支持技术,包括多任务效能评估与优化、智能虚拟现实训练与决策支持等方向。

团队简介

刘虎主任负责的先进设计与运用支持技术团队隶属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飞机系,现有青年教师、博硕士研究生、专职科研队伍共20余人。团队面向飞行器体系化设计与运用的重大需求,致力于多任务仿真体系的研究与系统开发,重点深耕航空应急救援、联合行动等应用领域,开展“飞机设计-虚拟现实-人工智能,AVA”的交叉创新研究与复合型人才培养。

近些年,团队主持和参与了工信部、科技部、航空工业、中国商飞、装发部、空军等来源的数十个科研项目,研究成果应用于多型军民用飞机,获国防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发表SCI及EI论文50余篇,已/受理专利近20项。

我们不仅是一支治学严谨、勤奋务实、朝气蓬勃的科研团队,更是一个畅享人生、热爱生活、满满正能量的年轻团队。我们尊重学生的兴趣与爱好,注重身心全面发展。我们能文能武,文能发的了SCI/EI论文、拿的了专利,武能全员皆兵大战羽毛球赛场。我们有用颜值和实力征服观众的北航校园优秀歌手、随手拍出海报即视感的摄影、画风简约时尚的手绘大师以及刚刚迈进散打界大门的新手小白……

团队现招收“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一名(招生要求详见链接:http://www.ase.buaa.edu.cn/info/1113/7922.htm),欢迎踏实努力、成绩优异、热爱科研,且具有飞行器设计、体系仿真、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等专业背景的学生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奋斗!

联系人: 梁老师,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相关信息(含个人简历及研究成果)发到邮箱93247@buaa.edu.cn。 邮件主题请命名为“博士申请-姓名-院校”。

文都考研提示: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