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小伙伴,2月15日大家就能开始查询自己的考研成绩分数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很激动呢?成绩入口开通后,也意味着研究生调剂信息也将陆续出来!参加文都考研培训班,实现考研梦!

考研调剂招生信息

学校: 北京邮电大学

专业: 工学->电子科学与技术->电磁场与微波技术

年级: 2019

招生人数: 4

招生状态: 正在招生中

北京邮电大学光与无线融合技术团队2019年研究生招生(考研和保研的都可以)

团队研究方向: (全日制)无线通信、光纤通信、卫星与空间通信、智能信号处理技术、机器学习技术在通信系统中的应用

导师介绍:

余建国,现任北京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教授。1997年4月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获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博士学位,2004年10月获美国杜克大学富科商学院全球执行管理证书、2006年7月获北京大学mba。1997年-2012年在烽火科技工作期间先后担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教授级高工,完成了sdh/dwdm,wdma/td-scdma/lte、wimax产品的研发项目。先后担任烽火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北方烽火副总经理,武汉虹信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助理。兼任国家863跨光电子、通信、计算机网络主题重大专项专家组副组长、国家重大专项、国家千人计划、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863、97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工信部无线电频率规划咨询专家。在光纤通信和无线移动通信领域获得了二十多项国家发明专利。2003年1月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2008年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陈远祥,北京邮电大学讲师,2014年毕业于北京大学,获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博士学位,2015年-2017年在北京大学做博士后研究,获得北京大学博雅博士后和北京大学优秀博士后。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光无线融合技术,智能信号处理,以及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在通信信号处理中的应用。共发表sci/ei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与通讯作者论文2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项目,参与多个科技部973项目、国家重大专项、重点研发计划以及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研究工作。目前担任本科生课程《python程序设计》和《电磁场与电磁波测量实验》。

热烈欢迎广大有志于科研和学术研究的同学们加入,考研和保研的同学都可以过来交流!

联系方式,陈老师,邮箱:chenyxmail@bupt.edu.cn

请有兴趣的同学发邮件联系,chenyxmail@bupt.edu.cn

谢谢

文都考研提示: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