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小伙伴,2月15日大家就能开始查询自己的考研成绩分数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很激动呢?成绩入口开通后,也意味着研究生调剂信息也将陆续出来!参加文都考研培训班,实现考研梦!

考研调剂招生信息

学校: 中国农业大学

专业: 工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年级: 2019

招生人数: -

招生状态: 正在招生中

导师简介:王心悦,中国农业大学副教授,高层次引进人才,硕士生导师,于北京大学获得本科、博士学位并从事博士后研究,发表sci/ei论文20余篇,获得美国专发明利2项,中国发明专利2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博士后科学基金等多项科研项目。本课题组与北京大学区域光纤通信网与新型光通信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

主要研究方向:光纤器件、光纤传感、光纤通信

招生要求:

(1)本科为电子、通信、物理专业的学生。

(2)学过信号与系统,光学,电磁场电磁波/电动力学,熟悉matlab等仿真软件。

(3)本科为一批学校。

注:2017农大复试分数线:学硕310专硕300(50 50 75 75);

2018农大复试分数线:学硕290专硕280(45 45 70 70)

联系方式:xinyuejuju@163.com , xinyue@cau.edu.cn

文都考研提示: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