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小伙伴,2月15日大家就能开始查询自己的考研成绩分数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很激动呢?成绩入口开通后,也意味着研究生调剂信息也将陆续出来!参加文都考研培训班,实现考研梦!

考研调剂招生信息

学校: 北京化工大学

专业: 理学->化学->子化学与物理

年级: 2019

招生人数: -

招生状态: 正在招生中

北京化工大学李韦伟教授课题组招收调剂硕士研究生

2019年硕士研究生全国统一入学考试成绩已公布。本组有部分调剂名额,欢迎广大考生申请调剂。北京化工大学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缺额,请申请调剂的考生在国家分数线公布后关注研招网招生信息。待报名成功后与李老师取得联系。

【科研条件】:

1、良好的实验条件,科研设备齐全;

2、科研氛围很好,组内氛围和谐;

3、充足的科研经费,给学生发放助学金和科研奖励;

4、与国外院校课题组学术交流与合作紧密,可推荐优秀学生出国继续留学深造。

【调剂要求】:

1、考研成绩均达到北京化工大学分数。

2、有浓厚的科研兴趣。

3、有科研经历的同学优先。

4、本科学校为985、211的考生优先。

【研究方向】:

1、 课题组致力于有机共轭材料与有机光电器件(有机场效应晶体管和有机太阳能电池)研究。主要研究吡咯并吡咯二酮类共轭子给体、苝酰亚胺类子受体及其双缆共轭子材料

2、 非富勒烯高效率太阳能电池

化学相关专业的同学均可联系,对本组研究方向有兴趣的其他专业同学也可联系。有调剂意愿的同学请将姓名、考研分数、联系方式、个人简介等以简历的形式发送至邮箱。

预祝各位同学复试顺利!

李韦伟联系邮箱:xiadongdong@iccas.ac.cn[/email]

李韦伟教授简介:

李韦伟,男,2015年中组部“青年千人”计划入选者,博士生导师。2005年本科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0年于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获得博士学位,2010年到2014年在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合作导师jillian buriak教授)及其荷兰埃因霍温理工大学(合作导师rene janssen教授)从事博士后工作。2015年回国后在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有机固体实验室建立独立课题组,2018年9月开始在北京化工大学材料学院任教授。李韦伟教授从事有机光电材料与器件的研究,在吡咯并吡咯二酮类共轭子给体、苝酰亚胺类子受体及其双缆共轭子材料等方面做出系列原创性研究成果,发表论文90余篇。

文都考研提示: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