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小伙伴,2月15日大家就能开始查询自己的考研成绩分数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很激动呢?成绩入口开通后,也意味着研究生调剂信息也将陆续出来!参加文都考研培训班,实现考研梦!

考研调剂招生信息

学校: 北京化工大学

专业: 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

工学->化学工程与技术

理学->化学->物理化学

年级: 2019

招生人数: 8

招生状态: 正在招生中

孙晓明教授科研团队依附于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团队有5名教授,4名副教授以及50余名研究生。承担国家及企业项目20余项。目前拥有超过500平米实验空间,价值过千万仪器设备,具有相对完备的能源材料制备和表征条件。目前招收硕士研究生,要求如下:

1. 初试成绩为310以上

2. 要求英语过四级,化学基本功扎实

3. 能够吃苦耐劳,勤于交流

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将简历投至邮箱:sunxm@mail.buct.edu.cn

关于本课题组的研究方向和发展情况,可以查阅公众号《北化工孙晓明课题组》

文都考研提示:本文内容转载自小木虫论坛,由学校导师实验室自行发布,信息准确度有待考量,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