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农学院2019硕士研究生成绩查询入口将在2月20日上午开放,考生可在天津招考资讯网和天津农学院进行个人的2019硕士研究生成绩查询。天津农学院2019硕士研究生成绩查询安排如下。

关于天津农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工作的通知

报考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的各位考生:

依照通知,本年度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0日上午10时开放查询。考生届时可通过多途径进行初试成绩查询。

查询方法:

1、天津招考资讯网网站成绩查询:http://www.zhaokao.net/

2、我校研招成绩查询: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

根据教育部和我市相关规定,考生在查询本人成绩后,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2月22日中午12时前通过招考资讯网成绩复核系统提交成绩复核申请。成绩复核的范围是:是否考生本人答卷、是否漏评、成绩累计及成绩登记是否有误。

天津农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19年2月18日

往年国家复试基本要求一般三月中旬发布,我校会在之后安排复试工作,时间仅供参考。

2019相关工作安排,以网站通知为准。

感谢您对我校研招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复试调剂大攻略

全国各省市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与查询入口

考生查完初试成绩后要及时根据该校往年的复试分数线要预估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确保自己能够顺利进入复试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