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2019硕士研究生成绩查询入口为天津招考资讯网,想要进行个人2019硕士研究生成绩查询的考生请及时查询初试成绩。天津中医药大学2019硕士研究生成绩查询安排如下。

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考生可以登录天津市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凭本人考生编号和身份证号查询。考生在查询本人成绩后,如果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以点击下方的“申请成绩复核”按钮,提交成绩复核申请。“申请成绩复核”系统于2019年2月20日中午12时--2月22日中午12时开通,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并缴费,逾期不再受理。成绩复核申请并缴费成功后,8个工作日内,考生可以通过本系统查询复核结果。如果成绩复核有误,我院将于8个工作日内与考生本人电话联系。

根据教育部和天津市相关规定,各科目的成绩复核范围是:是否考生本人答卷、答卷有无漏评、成绩累计及成绩登记是否有误。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复试调剂大攻略

全国各省市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与查询入口

考生查完初试成绩后要及时根据该校往年的复试分数线要预估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确保自己能够顺利进入复试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