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大部分院校的2019考研成绩已经出来了,考得不是很理想的同学开始准备调剂了。文都考研复试栏目推出《2019考研复试知识小宝典系列》,每天分享复试面试常识、备考技巧等丰富内容,让你的研究生录取工作不再孤单。今天是《复试调剂资料准备》。

(1)身份证明资料:包括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应届生带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2)政治审核表,档案单位一般英语报名时条包的工作或学习单位一致且加盖工公章,该表需要在院校网站下载;

(3)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但暗中成绩单复印件,需加盖档案单位公章,在复试时单独交至个学院;

(4)部分院校需要交纳复试费及一寸彩色免冠照片;

(5)加分证书,包括四、六级证证书、操作技能证书等;

(6)撰写材料包括面试简历(5分左右)、自我介绍及给导师的信件等。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本次分享的《2019考研复试知识小宝典系列:复试调剂资料准备》。

【原创声明】 本内容摘自出版书籍:《7天考研复试面试》 主编:张爱媛老师。未经,严禁删改转载!

同学们可以保存下面图片版,方便使用。

2019考研复试小宝典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