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2019考研初试成绩已经公布,剩下的就是研究生复试线了。文都考研整理了兰州大学近日发布的2019考研复试说明。届时考生可通过文都考研网小编整理2019考研复试通知和复试具体方案,进行进一步查询。

兰州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相关信息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预计将于2019年3月8日在兰州大学研究生招生网上公布,复试分数线公布后将陆续发布相关专业的复试办法和调剂信息。在公布复试分数线之前,不宜电话咨询排名、复试分数线、复试办法、调剂等信息,谢谢理解。

2月20号将开通调剂意愿征集系统,请有调剂意愿的考生提前填报个人调剂信息。我校复试分数线、复试办法、调剂等信息会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和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请考生关注。

文都考研提醒:兰州大学2019研究生预调剂系统已经开通,点击进入

兰州大学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将在3月8号公布,这段时间同学们需要珍惜宝贵的复习时间,不要苦等分数线。分数线出来后一两个星期的时间就会开始复试,望同学们规划好复习时间。

【推荐阅读】

全国各省市各大院校2019考研复试时间 通知汇总(持续更新)

全国各大院校2019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历年考研复试国家线汇总(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