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考研即将开始,大家首要的行动就是购买考研复习参考书。如果大家登陆意向报考院校研究生院官网,会发现现在几乎没有2020考研的任何信息。2020考研参考书什么时候公布呢?

考研参考书是服务于院校开设专业的,而专业开设又受到国家教育政策的影响。比如17年就新增了一批院校增设新专业,也有一些院校撤销了某些专业硕士点。这些信息需要国家综合考虑多方面因素,公布会比较迟。考研信息相对于大家的复习,具有一定的滞后性,考研参考书更是如此。年度考研政策信息,院校一般在9月份公布,其中包含招生专业、招生人数、学制学费、参考书等信息。2020考研参考书,会于今年9月份学校招生简章发布之时公布。需要指出的是,有些学校不提供参考书。即便如此,小编还是建议大家要高度重视,及时关注相关信息。每年的政策可能有些微变化,不可不知。

当下,同学们可以参考往年学校建议的考研参考书复习。一般来说,考研参考书不会有特别大的变化。2020考研参考书公布时,小编也会提醒大家,欢迎大家继续关注文都考研网

相关推荐

各专业考研复习参考书

专业硕士考研全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