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各位考研鹅,目前各地成绩查询已经结束,打算调剂的同学看过来,济南大学2019研究生调剂已经公布。文都考研建议,考研调剂是一场信息战、时间战,调剂名额有限,同学们要抓紧时间。请看具体调剂要求和调剂流程:

济南大学关于2019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系统开通的通知

济南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系统已开通:http://2018.yzadm.ujn.edu.cn/Page/Shuoshi/tjsq_reg.html

根据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国家初试成绩资格线预估我校部分专业有调剂余额。 欢迎有调剂意向的考生登录系统,登记预调剂信息。此系统仅为调剂考生和学院信息交流的平台。待2019年3月中旬国家初试成绩资格线公布后,以我校在国家研招网调剂系统发布的调剂信息为准。

济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2月16日

以上就是《官网| 济南大学2019研究生预调剂系统已开通》。目前,北京文都2019复试集训营期已经开营,文都复试调剂VIP特训班也在火热招生中。初试定资格,复试定结果,再拼搏一下,不要让自己的一年的努力付之东流!

【推荐文章】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

2019考研复试知识小宝典系列:调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