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各位考研鹅,目前各地成绩查询已经结束,打算调剂的同学看过来,山东建筑大学法学院2019考研调剂信息已经公布。文都考研建议,考研调剂是一场信息战、时间战,调剂名额有限,同学们要抓紧时间。请看具体调剂要求和调剂流程。

2019年山东建筑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预调剂通知

各硕士考生:

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经公布,参照上一年的国家分数线情况,预计我院法律硕士专业接收调剂,预调剂情况如下:

山东建筑大法律硕士研究生通知

具体招生人数在国家线公布后将在我校研招网公布。

所有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必须通过国家调剂系统办理调剂手续,最终调剂复试录取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为准。

有意调剂我校的考生请下载预调剂申请表(见本通知附件),填写完毕后发送至邮箱:1026821595@qq.com。

联系人:马老师

办公电话:0531-86361283

QQ:1026821595

邮箱:1026821595@qq.com

山东建筑大学法学院

2019.2.19

附件:山东建筑大学法学院2019年法律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申请表.doc

以上就是《官网|2019考研调剂信息:山东法学法学院》。目前,北京文都2019复试集训营期已经开营,文都复试调剂VIP特训班也在火热招生中。初试定资格,复试定结果,再拼搏一下,不要让自己的一年的努力付之东流!

【推荐文章】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

2019考研复试知识小宝典系列:调剂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