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好,这里给大家带来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9研究生调剂信息——安炜教授招收调剂生,有意向的同学可考虑一下,请大家认真阅读下面详细信息,仔细查看调剂要求,看自己是否符合调剂要求。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安炜教授招收2019研究生调剂信息

学校: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招生人数:3

研究领域:计算催化和材料

特别注意:3月初,我校要进行轮复试,按往年经验,一般未等国家线公布,、二轮复试就已结束,招生基本完毕。如有意向,请尽快登陆预调剂系统进行填报、面试。调剂程序浏览:http://ge.sues.edu.cn/6b/3e/c101 ... etag=s_pctim_aiomsg

研究方向:1. 燃料电池纳米催化剂;2. 生物质催化升级反应;3. 纳米催化剂生长机理

课题组基本情况:目前承担国家和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各一项,学校启动基金一项,经费充足,在天津超算和美国国家实验室超算上有大量机时可以利用;在读博士生,硕士生共10名;本课题组与美国高校、国家实验室教授同行合作交流频繁,特别适合有志于赴美攻读博士学位的学生;本课题组管理明确老学生一对一带教新学生,每周五组织进行一次组会,亲自点拨,导师全程一对一指导。在读博士生1名,研究生9名,即将毕业的两名研三学生各发表一篇SCI主流期刊论文(示例见Nanoscale:https://pubs.rsc.org/en/content/ ... nauth#!divAbstract; Journal of Physical Chemistry C:https://pubs.acs.org.ccindex.cn/doi/full/10.1021/acs.jpcc.8b06321 )

对研究生的要求:1.虚心好学,有责任心,做事认真、踏实、负责;2.硕士毕业后有意向继续读博深造;3.具有基本的化学素养,特别欢迎对理论计算催化有一定了解或者对编程感兴趣的同学。

PS: 导师人很负责认真,能够深入指导学生课题,而且对研究过程中的问题会给出细致的分析和指导意见!海外背景非常非常浓厚,对于有意向出国留学的童靴,这是一个极好的机会,只要肯努力,出国几率max!!!

安炜教授简介:http://ge.sues.edu.cn/73/20/c10177a29472/page.htm

联系方式:Email:2226323950@qq.com(杜园园) TEL: 021-67874046 (office)

欢迎报考化学工程与技术、材料物理与化学等相关专业的调剂考生!

http://muchongimg.xmcimg.com/oss ... _1518231526_547.jpg

文都考研在此提醒大家:此考研调剂信息非院校官网公布信息,各位考生可将此信息作为参考,具体可与院校沟通确认后再进行选择。关注文都考研,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2019考研路,愿大家顺顺利利走过去!

【推荐文章】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