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院校公布调剂信息啦,快来看看吧。2019研究生调剂 竞争将会异常激烈,希望大家多多关注调剂信息,在第 一时间联系接收研究生调剂的院校和导师。这样或许胜算会大一些哦。一起看看河南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子加工方向研究生调剂信息吧。

河南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子加工方向招收硕士调剂生2名

考研调剂招生信息

学校: 河南理工

专业: 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

年级: 2019

招生人数: 2

招生状态: 正在招生中

联系方式: ********* (为保护个人隐私,联系方式仅限APP查看)

补充内容

学校接收调剂的基本条件

全日制硕士考生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志愿报考院校为985或211高校、或“双一流”建设高校(学科)、或中国科学院大学及中国科学院各个研究所。

(2)我校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

2. 初试成绩(单科、总分)符合志愿报考专业和拟调入专业在一类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 须符合我校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报考条件和招生学院复试细则中规定的准予参加复试的条件。

4. 调入专业与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硕或材料工程专硕),且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5. 接受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的调剂,不接受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和参加单独考试(含农村师资计划、强军计划、援藏计划)考生的调剂。

6. 全日制研究生不接受同等学力考生(专科考生、成人应届本科考生、复试时尚未取得本科毕业证的自考和网络教育考生、本科结业考生)调剂。

7. 所有拟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必须保证学籍、学历的真实准确,若出现学籍学历问题导致不能录取将由考生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8. 接收调剂考生必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进行,否则无效。

本方向主要开展塑料配方设计、高聚物共混改性,加工应用等方面的技术开发与研究,目前需要对子改性助剂开发、耐辐照变色树脂改性等感兴趣的调剂考生。

联系方式,曹老师,QQ:43995800

学院QQ咨询群:554196192、438390180

以上就是河南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子加工方向研究生调剂信息。文都考研在此提醒大家:此考研调剂信息各位考生可将此作为参考,具体可与院校沟通确认后再进行选择。研究生调剂不仅仅是一场信息战,积极行动更重要。愿大家能够调剂成功。更多研究生调剂信息,欢迎继续关注文都考研网

【推荐文章】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

2019考研复试知识小宝典系列:调剂专题